close
我們相愛
愛到只相信愛
我們崇拜
愛可以瞞天過海
沒有阻礙 隨時會捲土重來
左邊的心跳 一秒一秒跳動著愛
右邊的小手牽著依賴的愛
愛愛悄悄的愛
我們不受傷害
我的氧氣是你的呼吸
屏息以待交流的愛
我的雙眼是你的視線
看穿我只在乎你的愛
我的眼淚是你的傷心
小心翼翼的愛
我的靈魂是你的主宰
掌握無所不在的愛
世界大同 愛死了愛
是誰在說愛愛愛
就是那個想要愛的愛


(圖片中是在巴塞隆納賣唱的流浪音樂團,完全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但是歌手很開心,於是乎就乾脆自己胡扯瞎扯填寫出很噁濫的愛情之歌,真的很...噁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ve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