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趁著月亮還清醒
不如敞開諜對諜的心情 出去散散步好嗎
前面樹林不甚明朗
月光不巧洩漏了身分
為我們照射了躲在角落的曖昧
但是誰也不敢先出聲
怕一不小心就碰碎了小鹿亂跳的陷阱
微風輕輕滑過了樹葉的末梢
騷動了葉子的舞蹈細胞
跳起了撩人的婆娑弄舞
好似點點滴滴的水銀從天而降
親愛的 這是不是夢境
你在身邊的每一幕畫面
跳耀著清脆悅耳的幻覺
親愛的 唱唱歌好嗎
讓我聽聽冰糖葫蘆的情話
親愛的 牽牽手好嗎
讓我感覺電波肆處流竄的溫柔
親愛的 親親我好嗎
讓我品嚐說不出口的甜言蜜語
親愛的 我們一起談戀愛好嗎


*************************************
這幅畫是在佛羅倫斯的一個美術館翻拍下來的
因為管理規定可以拍攝但是不准用閃光燈
雖然現場看見很多遊客都偷偷的用閃光燈拍攝
旦我除了怕一但被發現會被抓去警察局
不小心流落異鄉之外的膽怯心態之外
還是有點點的道德責難感存在
因為閃光燈容易傷害畫作
也比較容易破壞畫作的質感
所以照片看起來有點灰矇矇的
不過 我還是很滿足了
每每看到這幅畫就會提醒我清晰的快樂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ve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