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晚上打算好好寫下張案子的企宣案但是收信的時候收到一封信有關於歌手的近況起因是歌手在不小心之下胖了些... 因此有了以下跟相關工作人員的對話... 由於內容爆笑噴淚...與君分享從中也可看出幕後工作人員的辛酸血淚先說明一下過著不徹底人生的是---羅馬人



過著不徹底的人生 說:

你是半夜來嚇我的嗎

誰給他寄一打la so過去



小Ko-->馬的 突然覺得很需要找織體代言 說:

可怕了吧

小Ko-->馬的 突然覺得很需要找織體代言 說:

幹 圓到一個境界



過著不徹底的人生 說:

我真的生氣了

這...太胖啦



小Ko-->馬的 突然覺得很需要找織體代言 說:

我真的嚇到

小Ko-->馬的 突然覺得很需要找織體代言 說:

要不是別人給我看 我根本不知道肥成這樣

我想瘦下來的時間 撐不到你要拍照的時間


過著不徹底的人生 說:

真的又胖又壯

我真的絕得我是全天下最可憐的企劃

小Ko-->馬的 突然覺得很需要找織體代言 說:

不會啦 不能和大山比....(以前山風點伙的團體)

過著不徹底的人生 說:

她的問題某個程度而言

比大山嚴重

小Ko-->馬的 突然覺得很需要找織體代言 說:

怎麼說?

小Ko-->馬的 突然覺得很需要找織體代言 說:

因為大山是先天 她是後天?

過著不徹底的人生 說:

那是先天胖到大

小Ko-->馬的 突然覺得很需要找織體代言 說:

她是後天沒自覺

過著不徹底的人生 說:

這個人是後天到沒有明天

小Ko-->馬的 突然覺得很需要找織體代言 說:

我的水差點噴出來

過著不徹底的人生 說:

就是要讓他們知道

這是很嚴重的事情....

唱片不是越胖賣得越好

小Ko-->馬的 突然覺得很需要找織體代言 說:

哇 你真的很讚 愈生氣 愈金句

過著不徹底的人生 說:

真的...誰給他寄laso

我願意付國際快遞的費用

小Ko-->馬的 突然覺得很需要找織體代言 說:

我想她應該不肯吃.....

過著不徹底的人生 說:

拉屎他..也要給我瘦下來

過著不徹底的人生 說:

拿他跟大山比...

突然有種走到絕境的悲哀

未來..必有更多的欲哭無淚要流吧

小Ko-->馬的 突然覺得很需要找織體代言 說:

身為一個胖子 我很同情她 但...我還是無情地笑到流淚

過著不徹底的人生 說:

你真的很不應該..一邊同情一邊笑他

小Ko-->馬的 突然覺得很需要找織體代言 說:

因為我也很同情你 哈哈哈

過著不徹底的人生 說:

也是..某個程度而言

我跟他是生命共同體

她越胖我越辛苦

過著不徹底的人生 說:

痛苦指數是成正比的增加

小Ko-->馬的 突然覺得很需要找織體代言 說:

我也痛苦 其實 我看她胖 真的很替這張片子擔心

我覺得這應該是近期最胖了

過著不徹底的人生 說:

可是你笑到流淚

你知道嗎

我正在聽浪漫的法國情歌

就因為你一封信

讓我整個夜晚處在驚慌失措的恐懼中

小Ko-->馬的 突然覺得很需要找織體代言 說:

但她的國語本來就不錯 現在更好了!

過著不徹底的人生 說:

是拉...

不過這麼胖下去...我怕沒有說國語的機會

小Ko-->馬的 突然覺得很需要找織體代言 說:

這句太經典了!

我再次笑倒在地

過著不徹底的人生 說:

對阿..說麼好有什麼用...胖容易毀滅一切的

過著不徹底的人生 說:

其實雙子座最致命的是

減肥永遠會失敗的星座

小Ko-->金句步曰"這麼胖下去...我怕她沒有說國語的機會" 說:

不 會 吧

過著不徹底的人生 說:

因為無法持之以恆

常常找藉口理由安慰自己 也安慰別人

小Ko-->金句步曰"這麼胖下去...我怕她沒有說國語的機會" 說:

幹 你今晚真的有靈感

過著不徹底的人生 說:

媽的..搞得我案子沒寫完

就瞎說一晚


小Ko-->金句步曰"這麼胖下去...我怕她沒有說國語的機會" 說:

金句之夜!

我今晚整個好開心

雖然很替你傷心 為她痛心

最後小ko安慰我的傷心 送我一段超好看的影片..當作晚上的ending..也算是個貼心的好朋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E3URkfL2Vo

希望大家會喜歡 謝謝!!!



雖然前面的對話有些是玩笑話,其實是在苦中作樂,幕後工作人員在執行一張專輯時,很多因素是自己無法控制的

今天把這篇文字貼出來,并不是要嘲笑歌手的外型如何如何,而是深層的憂慮不知如何面對,只好自我解嘲一畨

或許有些人以為我們太注重外在的,可是從事娛樂業"外在"的美好有時是工作人員包括藝人歌手必須履行的義務

這沒有辦法解釋太多的為什麼或原因的....因為已經又快天亮了!!!再說下去 我還沒告別黑夜就要迎接朝陽...黑眼圈會跟我笑說早安--不願意!!!

有機會再來聊聊歌手為什麼要包裝...是如何包裝..之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ve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