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可以幫我談戀愛
傷心的時候就不是我的心傷

如果有人可以幫我談戀愛
失落的時候就不是我的失落

如果有人可以幫我談戀愛
忐忑的時候就不是我的忐忑

如果有人可以幫我談戀愛
流淚的時候就不是我的眼淚

如果有人可以幫我談戀愛
難過的時候就不是我的難過

如果有人可以幫我談戀愛
忌妒的時候就不是我的妒忌

如果有人可以幫我談戀愛
痴心的時候就不是我的心癡

如果有人可以幫我談戀愛
分手的時候就不是我的失戀

問一下 願意幫我談戀愛的請舉手....

嗯...這一個不能算

這一個...更不能算

一個假人...over...
還有誰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ve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