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晚睡
總因為捨不得睡而晚睡
總覺得再睡覺之間,一天就默默的沒交代一聲就換下一天
日子快速輪替的可怕
可能因為心裡關係
晚上總是幻想過著白天的生活
於是頻頻作夢



昨晚夢見遍地飄落著粉紅櫻花花瓣
陽光很好 空氣很青  氣氛很溫暖
我在哪?
我正在一個露天的餐廳一腳抄寫著別人的作業
正當抄著起勁時
那個我偷拿來抄作業的男生回來了
而且車上載著一位妙齡少女
我趕緊將作業收了起來
而他從我身邊經過,彷彿不認識的陌生人
總覺得現場不是我應該待的地方
轉身我就搭上公車 逃離現場
而車上有位溫和的老伯
看著我忘說要不要借作業給我繼續抄完
我搖搖頭拒絕他的好意
轉投望著窗外的春光明媚
想著男生和女郎 快樂的在陽光灑落的葡萄樹下露天餐廳
開心的用餐...
這時我就醒了
醒來
心情有些複雜
夢中的男生是一個年齡比我小
旦沒有特別交情
反倒是當他載著妙齡女郎出現眼前時
夢中的我  當時的逃離不祇是純粹怕被發現偷抄作業而已
而是自卑作祟
我離青春越來越遠
也越發無可奈何
每次檢查全生
沒什麼長進
,還是一樣夢想只有想像沒實現
現實折磨的仍舊折磨
想起,今天夢醒之前,好像狠狠的哭了一番
即使在夢中  傷心欲絕的殺傷力
還是挺震撼神經的
也許 此生 孤獨註定賴我不走
連夢中也不肯輕易放過
我渴望的不肯望我一眼
對我好的我卻無情拒絕
原來粉紅色的春天不是為我而開
錯怪了陽光無限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ve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